2021發 春 音 樂 祭 Blossomy music festival

正在載入活動資訊
⸝⋆⸝⋆𓈒 𓂂𓏸發 春 音 樂 祭 Blossomy music festival ⸝⋆⸝⋆𓈒 𓂂𓏸
「發春音樂祭」它就像是一個中繼站,聚集來自各處的人群,共同訴說自己的經歷,它是理想的接收者也同為訊息的傳播者。我們傳遞著屬於自己的暗號,試圖在人群中尋找著能與之同舟共濟者,面對世界的苦痛已累積許久,我們正等待著下一次的爆發與宣洩。音樂祭使我們聚集在一起,共同面對來自世界憂愁,即便是遭遇到各個難處,我們依然為此而連結,或許是傾訴與理解,我們才能在這個世界上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⟢表演藝人⟣
老破麻 – Old Slut Distortion
顯然樂隊 Super Obvious
好樂團 GoodBand
無妄合作社 No-nonsense Collective
康士坦的變化球
莫宰羊
怕胖團 PA PUN BAND
⟢活動資訊⟣
⋄時間Time - 2021年04月29日Thu. 12PM-22PM
(市集時間12PM-20PM、樂團表演17PM-22PM)
⋄地點 Venue - 元智大學壘球場(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)
⋄主辦單位 - 元智大學藝術中心、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‧所
⋄指導單位 -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

⋄校內人士憑學生證、教師證入場。
⋄校外人士因應疫情,請務必填寫實聯表單,實聯表單3/31號12PM開放填寫(校外人士人數限制500人)。

請分享這篇訊息!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