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系列專題講座_張碩尹藝術家

正在載入活動資訊

今年藝設系邀請系列專題講座_張碩尹老師也是2021桃花工作營藝術家來系上授課四次的講座,

歡迎各位蒞臨參加 🙌

▶ 講者 張碩尹 藝術家
▶ 專題講座主題
11 / 24(三) 科技與技藝
12 / 01(三) 跨域與共創
12 / 08(三) 場域與限地製作
12 / 15(三) 互動與遊戲
▶ 時間 18:10-21:00
▶ 地點 元智大學 三館 3208教室
備註:「可列為多元學習護照時數2小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藝術家簡介】
張碩尹Ting-Tong Chang(1982,台北),國立政治大學廣告學學士,倫敦大學金匠學院藝術碩士畢.其創作媒材跨及裝置、繪畫、表演與錄像,並結合科學、生物學、生物動力學等不同知識領域,反應人與科技、社會的關係.他的近期個展於北師美術館、台北市立美術館、立方計劃空間舉行;並參與台北雙年展、廣州三年展、薩奇藝廊、 Compton Verney美術館、惠康基金會之群展與委託案。近期獲獎包括台北美術獎首獎、第十九屆台新藝術獎視覺藝術大獎、香港Art Central新晉菁英大獎、伊比利美術獎、英國皇家雕塑學會獎、作品受台北市立美術館、藝術銀行、巴西駐英大使館、韓國Noblesse Collection、墨西哥JM SR Collection典藏,與亞洲歐洲私人收藏。

請分享這篇訊息!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