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點設計獎 | QUAN_泉場 | FU_FU_層間美術館 |】

賀~藝設系洪浩鈞老師得獎連連~

【QUAN _ 泉 場】

【浮 撫 FUFU Art Gallery _ 新竹市立竹光國中層間美術館改造計畫】

二個作品皆榮獲 2022 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_

+ 空間設計類 金點標章 +

 

P.S.設計師欄位好多系友的名字? 藝設系學生出路是什麼? 設計要幹嘛? 我們學生很優秀!!

金點設計獎(專業榮耀的華人設計獎)~讓各位了解怎麼這麼厲害!

引領全球設計趨勢的概念獎項

「金點概念設計獎」的前身為擁有13年歷史的「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」,並從2015年起正式轉型為「金點概念設計獎」(成為金點品牌之一)。期望藉此鼓勵設計師深入探索華人文化,並運用在設計概念上,創造出更多彰顯華人文化思想的好設計,進而創造最具影響力的創新作品。

關於金點新秀設計獎

「新一代設計獎」成立於2001年,2015年正式轉型為國家級的「金點新秀設計獎 」,成為「金點」品牌獎項的一份子(金點設計獎、金點概念設計獎、金點新秀設計獎),同時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設計新秀畢業聯展盛宴「新一代設計展」展會中,唯一官方獎項。

引用金點網站:https://www.goldenpin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