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設系專任陳怡潔老師與團隊在「2023光源台北 台灣燈會在台北」推出新作品「安安」

【作品「安安」介紹】
本件作品嘗試在熙來人往的城市交通點,透過光影變化於捷運出口周遭營造繽紛耀眼的色彩,除象徵東區的繁華與時尚,亦展現入夜後國父紀念館站周圍餐酒館林立的熱鬧氛圍。而台北由群山環繞,創造了盆地地形,土地面積有高達55%為山坡地獨特的地理環境,孕育豐富的自然生態系統。在作品投射的GOBO燈片中,描繪了屬於台北都會的生態圖像,搭配城市意象的剪影,呈現東區人文與自然交集的一面。地點在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2
————-
👉活動日期: 112/2/5(日)-2/19(一)
👉活動時間
週一至週四 : 14:00 – 22:00 ( 亮燈17:00 – 22:00 )
週五至週日 : 10:00 – 22:00 ( 亮燈17:00 – 22:00 )
🌟「安安」介紹,地點在 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出口2
🤓「2023」光源台北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