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台中大墩文化中心參觀全臺灣大學藝術學系優秀的作品~元智藝設系同學的作品有參展喔👍

2023藝術新聲-藝術學系優秀畢業生推薦展

在臺中這座人文薈萃、兼容並包的文化城中,每個世代都以不同的藝術語言展現旺盛的活力!為鼓勵青年學子的藝術創作與開拓多元發展,由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美術學系陳一凡教授統籌策劃,透過串連臺灣北、中、南藝術相關校系的「藝術新聲」大展,今年邁入第十個年頭,是全國最具指標性及跨地域性的當代新銳藝術盛宴,即將在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盛大開展!
「藝術新聲」今年共有13所校系參與,計149位參展者,他們都是由各大藝術系所推薦出來的藝術新秀,各個才華洋溢,每位展出者除表現獨樹一幟的藝術語彙外,牽起當代藝術與民眾對話的更多可能,進一步激盪出精采絕倫的藝術浪花。
開幕式:5/21(日)14:00
展覽時間: 2023/05/21(日)~2023/06/07(三)
展覽地點:台中大墩文化中心大廳
主辦單位:臺中市大墩文化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