ﮩ٨ـ⚡️發春音樂祭Blossomy music festival⚡️ﮩ٨ـ
這一天,春回來了!
萬物甦醒,一切生機漸漸地步出寒冷,步入放蕩的春天,為了慶祝這狂放的時刻,我們在春日的懷抱裡舉辦了一個派對。
在大地之母之上,鹿頭神正在召集一個集會,從大地之母充滿生命力的生產口中,衝出聖水滋養了大地,各個生物在此匯集狂歡,所有生命的下一個目標就是進入洞口,前往新的世界!
在這盛邀大家一起和我們共同感受心跳的臨界點、享受最放蕩的時刻,為那一天的到來共同歡呼,解開原世界的束縛、瘋狂擁抱春日的悸動!
༺ 表演藝人༻
༺ 活動資訊༻
•時間 Time— 2024年04月25日 Thu. 14:00-21:30
(市集時間 14:00-20:30 / 樂團表演17:00-21:30)
•地點 Venue一元智大學壘球場(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)
•主辦單位 一元智大學藝術中心、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·所
•指導單位 一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
༺ 注意事項༻
•校內人士憑學生證、教師證入場。
•校外人士因人數統計,請務必填ACCUPASS,訂票系統於3月19日 12:00PM以及 3月28日12:00PM 開放填寫(校外人士報名分為兩梯次,每梯次上限為600人總計1200人)。
*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