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邀各位師長與同學

元創眷永 • 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共創培力基地 USR HUB,即將展出《 二十禮 A 20 years old ceremony for my self|元智大學藝設系大二B組設計創作聯展》,誠摯地邀請師長、同仁與同學們前往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參觀,2023/11/21(二)14:00會有開幕茶會作品導覽行程

二十禮 A 20 years old ceremony for my self

元智大學藝設系大二B組設計創作聯展

 

展期|2023/11/21(二)~2023/12/17(日)

時間 | 週五~週日 10:00-18:00

地點|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8號

開幕茶會|2023/11/21(二)14:00~

指導暨策展|黃琬雯 老師

參展人|

小展間 汪欣田、黎宥妘、黃涵郁

展間B 李愷宸、曾子薰、王以臻

展間C 王熙聖、黃筱晴、李謙妤

文件展 陳芷昕、吳藝敏、陳星辰

程文傑、林語堃、李慧琳

黃悅鈴、陳思怡

展覽論述|

「二十禮」是即將滿貳拾歲的大二學生送給自己的成年禮。對自選的植物進行型態上的記錄與分析,並結合自身的個性、需求與植物的型態特質,來進行「二十禮」的創作。在抽象概念與具體形式的轉化過程中,學習認識自己的內在與身體、觀察植物型態、運用媒材與人體尺度等設計基本知識。

【轉載經濟日報 報導】

https://money.udn.com/money/story/5637/7591063?fbclid=IwAR1y10YrsqOF6ItNRNHJ56P4ABjF3hnbVqEJq54zqGniXM7oV3tp8zkmZ0o